星期日, 5月 14, 2006

眼睛乃心灵之窗。泪水乃感情之雨滴。

我哭了。泪水满眶的当儿,视线一片模糊,眼前一切美好的我都看不见。

泪干了。就像经过倾盆大雨洗过的窗,眼睛开始能看清世界。

我以为我清醒,清楚了。但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上是否真有黑,白,对,错,之分?

而灰色,是我们人类制造出来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心和爱,有分别吗?

那么,极端的关心和爱,又有分别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出分手的那一方,能否算是感情最大的失败者?

要经过多少次的失败,才有资格说绝望?

内疚之心必定永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家庭,工作和感情都在生命中留下创伤,坚持着笑脸,装作坚强,能否快乐?

如果世界上剩下仅仅一个你能相信的人,你会为了他而活下去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的快乐,真的能由他选择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知道你很难过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令人心痛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说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
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週六 6月 03, 04:04: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