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加油!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压力很大。有好多东西学,就算你再用心,有些东西就是不容易上手。

我们都刚刚出道,有很多东西是要慢慢学的。别气馁,一步一步来。在努力的当儿也要叮咛自己不忘欣赏周围大自然的美妙,及家人,朋友和同事所给予的关怀。

给自己时间,保持一份对生命,对世界,以及对工作的热诚迈向梦想,成功的满足感将很快属于你。

就这样,从明天早上开始,一起床,洗把脸后,抽出三秒钟对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要记住,我无时无刻都在与你并肩作战,每分每秒都在支持你。我对你有信心!=)

3 Comments:

Blogger morningcalm said...

鹿鹿,
谢谢你给予我的支持与关怀,而且无限的爱心。有时候我觉得有点儿内疚向你抱怨工作上的压力,因为你在工作上也经历着无比的压力。
希望我们有朝一日能在各自的工作上得到无限的满足感,并且在这个当儿,不断地互相给予支持和TLC!

永远地爱着你!

週二 11月 29, 10:29:00 下午  
Blogger Rice said...

cpt boh?? is tt u??? din noe u blog!!! happen to stumble frm xuan's blog...

週五 2月 24, 09:00:00 下午  
Blogger :: teQuila sunrise :: said...

yoz Eric!

Yeah yeah it's me! I don't blog that often, update my Eng more than my Chi one...as u can already see! ;p

Haha...Happy ORD yo? What've u been doing?? =)

週五 2月 24, 09:00: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