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乱 。卑

也许自虐,所以明知道自己会不好受,还叛逆地去阅读她的日记。那洒满粗话,怨言,自怜,又自我的篇章,那句句挑逗异性的字眼。看着那一张又一张有欠一般淑女矜持姿态的照片。

想必是这些卑鄙的手段伤了他的心灵。我压抑不了心中那激动,又充满憎恨与反感的心请。责备自己当时不在场,没法介入局面,阻止一切。痛恨自己无法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伤害。 就这样无助地承受内心遗憾的折磨。

但或许,就算在场,也未必会有何贡献 ... ... 或许,就算在场,也只能在远远的角落无奈地目睹一切。

*****************************************

是很渴望能与他在舞地上随着生气激情的拉丁音乐放纵地挥撒自如一番。

由他结实有力的手臂引我在舞厅自由滑翔。

由他灿烂的微笑,温暖的身躯再次点燃我生命中快熄灭那微弱的小烛光。

由他大胆,自在的舞步唤醒我沉睡已久的自信。

*****************************************

他说他爱拉丁舞蹈。他还建议说要一起上舞蹈课。

我却踌躇着,害怕所要作的抉择会勾起万般扰乱交错的心情。

我不愿在舞厅上与她碰面,不愿下意识地把自己跟她比,更害怕不禁感觉自己变成了别人的影子。


只因 ... ...

我开始感到自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